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札幌女大學生失蹤事件 嫌犯供稱勒死女大生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2-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76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47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83.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417.html

前情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359.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將22歲女大學生的遺體放在自己位於札幌市東區的公寓房間裡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53歲男性嫌犯稱:「女大學生喝下助眠劑與酒後,我徒手勒死了她。」

 

        小野勇嫌犯(53)涉嫌於8日將家住小樽市的大學生瀨川結菜小姐(22)的遺體放在自己位於札幌市東區北45條東15丁目的公寓房間裡不管。

 

        瀨川小姐於3日告知家人:「我跟朋友約好在手稻會合」,離開住家後就此失聯。7日家人向警方報案,8日警方發現遺體,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頸部遭人勒扼所造成的窒息,死亡時間約4日左右。

 

        小野嫌犯於9月上旬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瀨川小姐,警方目前確認到2人曾於927日到JR札幌站附近某間卡拉OK店,3日瀨川小姐離開住家後,2人在JR手稻站附近會合,一起去了咖哩店與超市。

 

        記者之後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小野嫌犯最近提及:「女大學生喝下助眠劑與酒後,我徒手勒死了她。」

 

        小野嫌犯也供稱:「想過要處理遺體,但辦不到。」警方為了小野嫌犯的殺人嫌疑能立案,正在慎重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9085b1cf09bebe393102c9c2dc07604c226a7e5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