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京都王將社長射殺事件 嫌犯疑似事前來往九州與京都踩點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9.html

 

        關於經營中華料理連鎖店「餃子的王將」的「王將食品服務」社長大東隆行(當時72)於平成25(2013)在京都市山科區的總公司前遭人射殺的事件,29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和疑似與事件有關的被盜輕型機車並行的小型轎車在事件前曾經來往九州與京都之間。京都府警與福岡縣警的共同搜查本部認為遭到警方依殺人等嫌疑逮捕的特定危險指定暴力團工藤會(北九州市)系組幹部田中幸雄嫌犯(56)等多人與本起事件有關,事前到現場踩點,正在進行搜查。

 

        田中嫌犯保持沉默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田中嫌犯目前保持沉默。共同搜查本部於29日下午將田中嫌犯移送檢方。

 

        輕型機車於平成25(2013)10月被盜,根據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事件前,該輛輕型機車曾經與可疑的輕型轎車並行。該輛轎車掛著九州車牌,警方搜查該車之前的車主周遭關係,查到田中嫌犯。事件後,警方在現場附近發現車牌已經被替換過的輕型機車,警方認為該輛機車是踩點用的。

 

        另外,輕型機車被盜的同一天有另一輛機車被盜,事件後警方沒收該輛機車,從機車把手檢測到開槍時會留下的「硝煙反應」。

 

        29日凌晨410分左右,載著田中嫌犯的車輛抵達京都府警山科署。座坐在後座的田中嫌犯在等候的新聞媒體閃光燈下始終直視前方,面無表情地走進警察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d23e5cb6dbf851b576977c861aec5d917abedda

 

#Kyoto

#murder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