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北海道 獨自工作時偷走店裡現金 34歲男性逃亡2個月後出面投案

 

 

        在札幌市豐平區某間拉麵店裡,一名男性前員工因為偷走找零用的現金約9萬日元,故而於本月8日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34歲男性。

 

        男性嫌犯原本是札幌市豐平區平岸33丁目某間拉麵店的員工,涉嫌於今年731日晚間7點半左右,從放在店裡的手提金庫裡,偷走找零用的現金約9萬日元。

 

        警方表示,當時男性嫌犯獨自一人工作,隔天早上拉麵店老闆來到店裡時,發現現金不見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老闆確認監視器畫面時,看到男性嫌犯在打烊後從金庫偷走現金的過程。

 

        由於之後聯繫不上男性嫌犯,男性嫌犯也下落不明,老闆向警方報案,並解雇男性嫌犯。

 

        警方取得逮捕令,一直追蹤男性嫌犯下落,事經2個多月後的本月8日,男性嫌犯出面投案,承認犯案,於是警方將人逮捕。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供稱:「我的確偷了店裡的現金。那時我完全沒錢生活了。」

 

        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還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493028635e2f8f64c54479b5e0d03c578825513

 

#Hokkaid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