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大阪 2名男女跳軌身亡 警方查明死者均為高中生

 

 

        關於在大阪府攝津市的JR千里丘站裡,造成2人死亡的人身事故,記者採訪時得知,死者是15歲的女高中生與17歲的男高中生。

 

        警方表示,108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攝津市的JR千里丘站裡,一輛開往高槻的普通電車到站時,2名男女一起從月台跳下,被電車撞上。2人被送醫急救,當時已無呼吸心跳,最終在醫院裡被確認死亡。

 

        所幸電車的乘客與乘務人員沒有受傷。警方表示,警方已查明2名死者當中,女性是家住大阪府守口市的15歲女高中生,男性是家住大阪府高槻市的17歲男高中生。

 

        警方認為2人圖謀自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350be15da9fc1b1f956424de95652fa966e892

 

#Osaka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