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北海道 女性打工人員偷店裡營業額 稱要花在牛郎身上

 

 

        一名北海道苫小牧市某間旋轉壽司的女性打工人員(22)因為於今年7月中旬,偷走店裡營業額約9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苫小牧有明町、無業的女性(22)

 

        女性嫌犯原本是苫小牧市新富町2丁目某間旋轉壽司的前打工人員,涉嫌於今年715日晚間10點過後,從收銀機裡的營業額偷走現金約9萬日元。

 

        警方表示,被偷的現金相當於約30組顧客的費用,由於營業額對不上,店方覺得可疑,詢問女性嫌犯時,才知道女性嫌犯犯案,便向警方報案。

 

        女性嫌犯之後住院,警方等到女性嫌犯出院後,於本月7日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有錢可以花在薄野的牛郎身上。」

 

        警方認為女性嫌犯還犯有其他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32ed39e985bc953885a55a763af8c0bc16dc68

 

#Hokkaid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