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多次潛入離婚前住的房子 43歲女性被捕

 

 

        23日,在北海道帶廣市,一名43歲女性因為沒有任何許可潛進民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女性嫌犯潛入的民宅,正是女性嫌犯去年還居住的、目前由前夫管理的住宅。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帶廣市的43歲無業女性。

 

        女性嫌犯於23日下午3點前,毫無正當理由潛入帶廣市某間目前無人居住的獨棟住宅,故而涉有侵入住居嫌疑。

 

        去年與女性嫌犯離婚的43歲前夫察覺到女性嫌犯侵入,於是打電話報警稱:「前妻闖進自己管理的住家了。」趕到現場的警員向在民宅裡的女性嫌犯問話,女性嫌犯承認嫌疑,於是將人現行犯逮捕。

 

        面對警方的調查,女性嫌繳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我有事找前夫說,所以就進來了。」

 

        警方表示,女性嫌犯此前也好幾次侵入該棟民宅,於是前夫已為此警戒提防。

 

        女性嫌犯沒有備份鑰匙,疑似從沒有上鎖的窗戶侵入。

 

        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f7fe0bb1578948261f9e4bb7abab82edfaa90d

 

#Hokkaido

#intrusion into premis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