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知 未付計程車車資並割傷司機 警方正在追蹤犯案男性下落

 

 

        23日晚間,在愛知縣海部市某條馬路上,一名搭乘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以刀具割傷司機,未付車資便逃離現場。

 

        23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海部市西今宿某條馬路上,一名從名古屋站附近搭乘計程車的男性突然從後方以刀具割傷41歲男性司機,並未支付3330日元車資便逃離現場。

 

        男性司機下顎等地方被割傷,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犯案男性身高約180公分左右,割傷男性司機後便徒步逃走。

 

        事發現場為距離名鐵名古屋本線須口站約2公里的住宅區。警方正依搶劫事件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eaeb45054e2aeb60875adf2dc7ab9f6e4ee1a13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