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北海道 明明才與對方通宵喝酒 50歲男性轉眼痛毆對方致傷

 

 

        23日早上,在札幌市薄野某條馬路上,一名50歲男性因為對男性熟人施暴,造成對方受傷,鼻樑骨折,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自稱家住札幌市中央區、經營餐飲店的50歲男性。

 

        男性嫌犯涉嫌於23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薄野某條馬路上,毆打48歲無業男性熟人的臉部,踢踹對方身體。

 

        受害男性受傷,鼻樑骨折。

 

        23日早上9點半過後,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有名男性受傷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男性嫌犯於下午在警察署被捕。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對方先出手的,所以我就打了他。」

 

        據悉男性嫌犯與受害男性在薄野通宵喝酒,事件當時,2人都喝醉了。

 

        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對受害男性施暴的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c0eb97db131c8d902e7875aa71102d54723665

 

#Hokkaido

#injury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