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埼玉 大型商場裡女性突朝顧客噴射不明噴霧 7人不適送醫

 

 

        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埼玉縣羽生市某間大型商業設施裡,一名女性對顧客噴射像是噴霧之類的東西,7人被送醫急救。犯案女性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23日晚間7點過後,在埼玉縣羽生市的永旺夢樂城羽生,有人打電話報警稱:「一名2030多歲女性噴射像是噴霧之類的東西,附近有非常奇怪的味道。」

 

        包含報警的30多歲夫婦與其2名孩子在內,共7人反應眼睛與喉嚨疼痛,被送醫急救,所幸症狀均算輕微。

 

        事發現場是1樓食品賣場的自助櫃台附近,犯案時,女性嫌犯未發一言。

 

        目擊者表示,犯案女性身高約165公分,留著及肩的茶色頭髮,穿著綠色系長袖毛衣與粉色系長裙。

 

        警方正依傷害事件追蹤犯案女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4ff356ee7a2f6b9230de266713611cb1d100801

 

#Saitama Prefecture

#injury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