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群馬 對障礙者施暴致死 59歲障礙者支援設施男性職員被捕

 

 

        一名障礙者支援設施(群馬縣澀川市)的男性職員因為對男性入住者施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之後男性入住者死亡。

 

        澀川市某間障礙者支援設施的打工職員今井博之嫌犯(59)涉嫌於上個月18日以雙手推倒入住者中山如樹先生(59),造成對方頭部受傷。

 

        隔天早上,另一名職員來到中山先生房間時,發現中山先生沒有意識,於是通報消防單位,中山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於本月1日死亡。

 

        之後,警方調查遺體時,發現頭部有傷,很有可能是遭人遭暴,於是詢問設施職員時,查到今井嫌犯與本案有關。

 

        今井嫌犯否認嫌疑,稱:「中山先生要拆下設施的備品,我是要阻止他」「我沒有推倒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c49bb502d523300e23628e52a6743c3063a596

 

#Gunm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