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千葉縣7歲女童失蹤事件 警方發現孩童遺體 尚在確認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12-2.html

 

        關於4日在千葉縣市川市的江戶川中找到一具貌似孩童的遺體,警方於5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正在調查遺體與自上個月23日起下落不明的女童(家住松戶市、就讀小學)之間的關聯。

 

        4日,有人在江戶川中發現貌似是孩童的遺體。經過一夜後,5日有人在現場河邊獻上花束、零食與果汁等。

 

        遺體是於4日由一名正在騎行的男性發現,當時遺體浮在河中。

 

        在位於該遺體發現地點上游的松戶市,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南朝芽小朋友(7)自上個月23日起便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這具貌似孩童的遺體性別為女,穿著與朝芽小朋友所穿服裝十分相似的短袖與短褲,腳上沒有穿鞋。

 

        在搜尋朝芽小朋友的過程中,此前曾經在約14公里上游的江戶川河邊找到鞋子與襪子,在距離鞋子等的發現點約1公里的下游取水口發現帽子。

 

        另外,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遺體疑似死後經過數天以上,身量與身高115公分的朝芽小朋友幾乎相同。

 

        警方於5日早上將遺體移到醫療機關,進行司法解剖,目前已經結束,預計之後將發表解剖結果。另外,警方之後也將進行DNA鑑定,繼續調查遺體與朝芽小朋友之間的關聯。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35fafd2fbbea375da8401faa9af9008a16df58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