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愛知 開車企圖輾死姘居男性 29歲女性被捕

 

 

        5日凌晨,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女性因為企圖開車輾死姘居男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名東區、無業的瀧規美代嫌犯(29)

 

        警方表示,瀧嫌犯於5日凌晨4點前,在一宮市傳法寺某間藥妝店停車場裡,企圖開著轎車輾死姘居的男性(31歲,公司董事),故而涉有殺人未遂嫌疑。

 

        轎車撞上停車場出入口的交通桿後停下,受害男性右側腹挫傷,所幸傷勢輕微。

 

        瀧嫌犯於事件後打電話報警稱:「發生傷害事件了。」面對審訊時,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想過要殺死他。」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瀧嫌犯的犯案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17fe7c8183a5b020f5e03bd2999b181324dec7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