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島根 山口縣大學生到鳥取參加駕訓班活動 回程時搶劫計程車司機

 

 

        關於26日,在島根縣益田市中吉田町,計程車司機被男性乘客搶走現金的事件,島根縣警29日依搶劫嫌疑,逮捕居住地不定的男大學生(22)。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根據益田署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6日凌晨450分左右,在搭乘的計程車內,勒扼50多歲男性司機的頸部,要求「把營業額交出來」,搶走3萬日元後,沒有支付740日元車資便逃走。

 

        警方26日公開監視器拍到疑似是嫌犯的男性影像。之後山口縣警收到情報稱看到極為相似的男性,島根縣警搜查人員據此搜索男性嫌犯下落,29日在山口縣下關市內的相關地點找到男性嫌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事件前參加汽車駕訓班在鳥取縣內的集訓活動,事發當時疑為正要返回老家所在的山口縣。事件前,監視器拍到男性嫌犯到過益田市內多間超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e17644721ef4eb6031021a38b517fae57a6e0e6

 

#Shimane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