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群馬 中午時段客滿的拉麵店 店長當眾被前員工刺死

 

 

        30日中午1210分左右,在群馬縣太田市的拉麵店「太田店」裡,顧客打電話報警稱:「店長被人以刀具刺傷了。」警員趕到現場時,店長真下陽介(42歲,家住群馬縣桐生市)的頸部與胸部等處流血倒地。群馬縣警發表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當時在店裡的藤井翔平嫌犯(31歲,家住太田市、無業)。藤井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真下先生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於約2個小時後不治死亡。警方之後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嫌疑,繼續進行調查。

 

        根據警方的調查,藤井嫌犯涉嫌於30日中午1210分左右,在店內以菜刀之類的刀具捅刺真下先生的頸部與胸部等處。藤井嫌犯曾經在該店打工。

 

        事發當時,店裡客滿,有約30名客人。事發後,包含5名店員在內,所有人全部到店外避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02db3d084bd28dfe98b79b44c68db4758e6484c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