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守口民宅金庫搶劫事件 警方再逮捕2名未成年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7.html

 

        關於10月在大阪府守口市,3名男性闖入某棟民宅,搶走裝有現金3千萬日元金庫後逃逸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31日發表,警方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家住東京都足立區、無業的少年(17)與居住地不定、就讀國三的少年(15)。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本起事件中,警方此前已經逮捕郡山啟太嫌犯(27歲、職業不詳)3名男女。郡山嫌犯與2名少年疑似是實行犯。

 

        警方表示,有人提供情報稱:「2名少年與這起事件有關」,警方於30日在東京都內抓住2名少年,正在調查2人與郡山嫌犯的關係。

 

        2名嫌犯涉嫌與他人共謀,於1013日早上720分至55分左右,闖進守口市東町某棟民宅裡,綁住女性住戶(75)的雙手雙腳,並搶走裝有約3千萬日元的金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女性手腕受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c158231496ed321e3b35d3510fcc8ed2580ce2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