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大阪 隔著裙子還不夠 23歲男性在電車上剪破女性裙子猥褻對方

 

 

        自今年8月至9月為止,在行駛於大阪府內的京阪電車裡,陸續發生女性裙子遭人剪破的事件。17日,關於這件事有了新的動向。

 

        加久翔人嫌犯(23歲,無業)因為剪破女高中生裙子等嫌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上個月下旬,加久嫌犯搭乘早上人潮擁擠的電車,接近穿裙子的女高中生,並用隨身攜帶的剪刀剪斷裙子後方部分,再將手從破裂處伸進去撫摸對方下半身。

 

        加久嫌犯此前因為在大阪府內某條馬路上撫摸另一名女高中生身體等,已經遭到逮捕與起訴。關於這次的逮捕嫌疑,加久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一開始是從裙子外面摸的,後來就不夠過癮。」

 

        由於自8月開始,沿線陸續發生7件相同的事件,警方認為這些案件都是加久嫌犯所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18ada6f269370ea7df457d37f2eeeafeab6bf32

 

#Osaka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