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埼玉 男性在家突遭2人闖入綁住 被搶走500萬

 

 

        15日早上11點半左右,在埼玉縣川口市某棟民宅裡,發生男性住戶遭到2名性別不明的人物綁住,並搶走現金約500萬日元等財物的事件。

 

        警方表示,15日早上11點半左右,家住埼玉縣川口市某棟民宅的男性打電話報稱:「有可疑人物侵入我家,我被襲擊了。」

 

        警方表示,受害男性獨自在家時,有人按門鈴,受害男性去開門,結果2名性別不明的人物突然侵入室內。

 

        隨後這2人以膠帶將受害男性綁在椅子上,又以刀具之類的器械抵住受害男性威脅道:「財物都放在哪裡?」,搶走受害男性放在家中的約500萬日元現金等財物後逃逸。受害男性手部擦傷,所幸傷勢輕微。

 

        2名犯人目前仍在逃,警方正在追蹤其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0927690d0658c3ab70f22547569ac72c26734c

 

#Saitama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