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大阪 26歲男性暴打陌生女大學生 理由竟是要紓解壓力

 

 

        低著頭坐在警察車輛的後座。此人正是家住大阪市、自稱上班族的森島悠希嫌犯(26)。森島嫌犯涉嫌對素不相識的女大學生施暴,企圖殺害對方而遭到警方逮捕。

 

        1115日中午過後,警方將森島嫌犯移送檢察廳。

 

        勒著受害者頸部拽倒對方,並踢踹對方頭部

        森島嫌犯於11月中旬某個晚間,跟蹤散步後正要回家的20多歲女大學生,侵入大阪府內某棟公寓的入口,接著從背後勒住女大學生的頸部拽倒對方,威脅道:「帶我去你房間,不然殺死你」等,又踢踹對方頭部等,企圖殺害對方。

 

        女大學生受傷,完全痊癒需要約1個月的時間。

 

        為了「紓解壓力」而對女大學生施暴

        據悉2人並不認識彼此。現場附近的監視器拍到森島嫌犯從最近一個車站開始便跟蹤女大學生的過程。

 

        犯案動機是什麼呢?

 

        森島嫌犯供稱:「為了發洩日常中工作與家庭的壓力,就朝落單女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另一方面,森島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並沒有殺人意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3ec2357be8dc32ee28c93b000128f39d6bd2c5

 

#Osaka

#attempted murder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