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東京醫師詐騙疫苗接種費事件 介紹患者給醫師的男性被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1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14.html

 

        關於醫師佯裝給患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有人將患者介紹給這名醫師,警視廳搜查215日依詐欺、非法製作公電磁記錄並供用嫌疑逮捕這名介紹者上田泰久嫌犯(58歲,家住兵庫縣豐岡市、職業不詳)

 

        搜查2課表示,上田嫌犯自稱「上田未來」,在全國開辦只有反疫苗派才能參加的投資講座,疑似將這些參加者介紹給醫師。

 

        與上田嫌犯一起,東京都北區的「王子北口內科診所」院長船木威德嫌犯(51)也於同日再次被依詐欺等嫌疑逮捕。

 

        2名嫌犯涉嫌於20211012月之間,偽造一名家住大阪市的40多歲女性的看診預約票,並向大阪市詐取疫苗接種的業務委託費46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搜查2課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據悉上田嫌犯向這名40多歲女性介紹船木嫌犯,稱船木嫌犯是「可以讓人變成打過疫苗的醫師」。

 

        在此之前,船木嫌犯已經因為偽造10名分別居住於3個道縣的1050多歲男女的看診預約票而遭到逮捕,本次是第4次逮捕。這10名男女都是講座參加者或其家人朋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09b6a95e3b34e83017dc2e54dd44e2ee8ae6f60

 

#Toky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