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岡山 9月男性落水死亡被判斷自殺 10月凶手投案才知男性是被推下河

 

 

        3名男性因為將男性熟人推落河川溺死,岡山縣警15日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家住岡山市東區的打工人員奧山雄太嫌犯(30)3名男性。一開始警方根據3名嫌犯的說詞判斷受害男性是自殺,但之後其中一名嫌犯主動投案,稱:「是我們把男性推下河的。」

 

        另外2名嫌犯是家住岡山市北區的打工人員松森裕太(30)與家住岡山市中區、無業的木浦修平(30)2人。警方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3名嫌犯涉嫌於925日晚間10點半左右至26日凌晨1215分左右之間,在岡山市東區的吉井川岸邊包圍水內悠太先生(27歲,家住岡山市東區)、打工從業人員),並推了對方一把,造成對方掉落河裡溺死。

 

        3名嫌犯之後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對急救隊員與警員說明道:「水內先生不顧我們的制止跳進河裡了。」27日警方找到水內先生的遺體,但沒有進行司法解剖,根據遺體狀況等便判斷是自殺。

 

        然而,10月其中一名嫌犯主動投案稱:「是我們把水內先生推下河的。」之後警方在搜查中查到3名嫌犯曾於924日晚間以剪刀等將水內先生剃成光頭,警方於1026日依暴行嫌疑逮捕奧山嫌犯等人,岡山地檢當日保留處分。

 

        據悉4人因為福址事業所的工作而認識,警方認為本起事件是集團裡的霸凌升級,正在進行調查。

 

        對於當初判斷水內先生是自殺一事,警方發表聲明道:「我們將徹底思考相關人員的供詞,充份搜查周邊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923ddd247c5c5b70ecf1876e1bf93dcb294c98

 

#Okayam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初動捜査はこんなにすさんだっ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