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埼玉 女性持刀搶劫雜貨店未遂逃逸 女性店長受傷

 

 

        10日晚間,在埼玉縣川越市某間雜貨店,發生一名女性以刀具威脅女性店長,企圖搶奪財物,並造成店長受到輕傷的搶劫致傷事件。行凶女性現在仍在逃。

 

        警方表示,10日晚間7點半過後,在川越市某間雜貨店裡,一名年約2030多歲女性偽裝成顧客,從背後抱住單獨在店裡的78歲女性店長,並亮出小刀之類的刀具威脅道:「把錢交出來,打開金庫,不然殺了你。」

 

        由於女性店長反抗,行凶女性就此逃走,但店長下顎附近受到輕微割傷。

 

        行凶女性身高約155公分,身材微胖,穿著白色女用襯衫、黑皮帶、黑長褲,與黑色鞋子。警方正依搶劫致傷事件追蹤其下落。

 

        事發現場是人稱「大正浪漫夢大道」、十分受到觀光客歡迎的商店街。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ff0f488473cef7f4ab933eb28c167987a7c8b93

 

#Saitama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