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神奈川 公寓發現嬰兒遺體 警方逮捕20歲女性

 

 

        一名家住橫濱市鶴見區、就讀專門學校的20歲女性因為將出生沒多久的嬰兒遺體遺棄在自家公寓房間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橫濱市鶴見區、就讀專門學校的大嶋清良嫌犯(20)。大嶋嫌犯涉嫌將嬰兒遺體遺棄在位於公寓3樓的住家裡。

 

        警方表示,19日下午2點半左右,大嶋嫌犯的母親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大嶋嫌犯住家時,發現出生沒多久的嬰兒遺體。

 

        面對調查,大嶋嫌犯保持沉默,目前尚不清楚大嶋嫌犯與嬰兒之間的關係。警方之後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嬰兒的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8e4e0feb58032ea1e029e541d5b1a1d00fb47d1

 

#Kan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