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東京 女性刺傷男性鄰居被捕 起因疑為噪音問題

 

 

        警視廳19日發表,一名女性因為以剪刀刺傷受害男性頸部,企圖殺害對方,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經營理髮美容室的女性(46歲,家住東京都練馬區)。這名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練馬署表示,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19日早上1035分左右,隔著車窗以剪刀刺傷坐在車裡的60多歲男性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由於女性嫌犯在自家公寓裡經營理髮美容室,刺傷受害男性的剪刀疑似是她的工作道具。

 

        事件後,女性嫌犯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了男性頸部。」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受害男性頸部遭到剪刀刺傷,流血昏倒。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時仍有意識。

 

        受害男性疑似住在女性嫌犯公寓旁邊。據悉女性嫌犯自去年8月以來,因為與受害男性之間的噪音問題多次向警方諮詢,練馬署正在調查之前的諮詢是否與本起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463c913e6f9eb3b61e63d5029832aadd5701ef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