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北海道 行進中抓傷計程車司機 43歲男性被捕

 

 

        在北海道旭川市,一名自稱經營餐飲店的43歲男性因為計程車裡抓住司機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旭川市神樂55丁目、自稱經營餐飲店的43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0日凌晨2點前,在行駛於旭川市神樂46丁目附近的計程車裡,從後座探出身,猛地抓住47歲男性司機的臉部。

 

        男性司機受傷,右眼下方流血。

 

        男性司機打電話報警稱:「我與顧客發生爭執了。」趕到現場的警員當場逮捕男性嫌犯。

 

        男性嫌犯當時已經喝醉,在面對警方調查時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抓了對方的臉。」

 

        男性嫌犯疑似在現場附近搭上計程車,沒多久就對司機施暴,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7a9722bf2e938b7b0e40fd8e036dc88efec836

 

#Hokkaido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