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宮城 男性應門時遭刺死 行凶男性開車逃逸

 

 

        19日晚間,在宮城縣涌谷町,一名64歲男性在住家裡遭另一名男性以刀具刺傷後死亡。行凶男性當場開車逃逸,警方正在追蹤其下落。

 

        19日晚間8點左右,家住涌谷町中島乙、從事自營業的三川榮治朗先生(64)在住家玄關前遭到一名男性以刀具刺傷,當時在一起的女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三川先生被送往大崎市內某間醫院,但最終仍在約50分鐘後不治死亡。

 

        行凶男性在現場坐上車朝南開走。

 

        警方表示,三川先生疑似在玄關前方應對男性時遭刺,據悉報警女性與行凶男性素不相識。

 

        因工作而與三川先生有關係的附近居民:「他個性老實,不是那種對誰都能失控發狂的人,所以真的滿心只剩下驚訝而已。」

 

        警方除了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之外,也將於下午對三川先生的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7eb90170813ef0cae3df8f4db22d5756b46a23

 

#Miyag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