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青森 開鏟雪機輾死熟人 警方依事故處理 近2年後轉而逮捕36歲男性

 

 

        一名男性因為開鏟雪機輾死男性熟人,青森縣警2日依殺人嫌疑,再度逮捕這名中古農機具買賣公司董事大橋一輝被告(36歲,此前已經遭檢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詐欺等罪嫌起訴)。這是大橋被告第9次遭到逮捕。大橋被告在此次事件的3個月前也曾經讓同一名受害男性所開的小型卡車摔入海中,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大橋被告涉嫌於20201223日早上855分至早上9點半左右,在青森縣七戶町某位親戚住家用地裡,開著家用鏟雪機(1公尺、高1.5公尺、重400公斤)輾過家住七戶町的臨時員工–工藤勝則先生(64),最終殺害對方。工藤先生於隔天因為胸部與腹部遭到壓迫所造成的缺氧缺血性腦病變死亡。警方並未公開大橋被告是否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工藤先生被人發現倒在鏟雪機輪胎下。大橋被告當時稱:「工藤先生來借鏟雪機,我沒看到他被輾了。」於是警方依事故處理。青森縣警搜查1課解釋道:「之後我們查明我們漏掉工藤先生因事件而死亡的線索。」

 

        警方認為2人因為重機買賣而發生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16da53234910c91642e53b6fbc4fabc972b324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