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北海道 女性摔出車外遭後方車輛輾死 警方逮捕29歲男性

 

 

        關於2日早上,在札幌市白石區,一名23歲女性從行駛中的轎車摔出,遭到後方車輛輾過死亡的事件,警方逮捕女性摔出車輛的29歲男性駕駛。

 

        遭到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與違反道路交通法(違反救護處置義務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厚別區、自稱是打工人員的森谷元氣嫌犯(29)

 

        森谷嫌犯涉嫌於2日早上5點左右,駕駛轎車行駛於札幌市白石區的南鄉通時,明知同車的森光小姐(23歲,家住札幌市豐平區)摔出車外,卻就此駕車開離現場,之後雖然一度回到現場,仍然沒有對森小姐採取救護措施或通報警方,並再次逃逸。

 

        森小姐被路過行人發現倒在車道上,雖然後來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附近的監視器記錄到疑似是森小姐的人物從車裡摔出來後,遭到一輛從後方開來的白色系車輛輾過後不再動彈。貌似是森谷嫌犯的人物雖然回到現場,卻再次逃走。

 

        森谷嫌犯認識森小姐,事件後到札幌市內某個警察署投案。

 

        面對審訊,森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們在車裡發生口角了。」

 

        警方除了調查2人的關係之外,也在追蹤輾過森小姐後開離現場的白色系轎車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e49be1d4982dd041ec6f9f497ee1a67c844dcd2

 

#Hokkaido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