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茨城 跟蹤騷擾60多歲男性 72歲女性被捕

 

 

        在茨城縣水戶市,一名72歲女性因為糾纏60多歲男性,亂按對方住家的門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家住茨城縣日立市、身為清潔作業員的72歲堀籠美穗嫌犯涉嫌於2日糾纏家住水戶市的60多歲男性,如擅自來到對方住處按門鈴。

 

        堀籠嫌犯與受害男性是熟人,受害男性於今年9月也遭遇住家的門鈴被亂按等而向警方諮詢,之後堀籠嫌犯因跟蹤騷擾行為受到警方禁止接近命令。

 

        面對調查,堀籠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認為堀籠嫌犯因為對受害男性的戀愛感情沒有得到回應而懷恨在心,正在調查堀籠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3300de9e3d6e1616de1b134c7332413d26d159

 

#Ibaraki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