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東京 男性十月底跳入鐵軌打亂電車運行 本尊竟是警視廳警員

 

 

        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隸屬於警視廳犯罪收益對策課的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於10月下旬進入JR新宿站的鐵軌裡,造成埼京線等暫停行駛。這名巡查疑似在電車裡被人懷疑伸鹹豬手而企圖逃走。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這名巡查部長於1028日晚間1115分左右,與同事聚餐後要回家時,在電車裡被其他乘客懷疑伸鹹豬手,後來在新宿站下車,從月台跳入鐵軌裡。結果巡查部長受到重傷,目前正在住院中。

 

        警視廳將違反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騷擾)嫌疑也考慮在內,打算等到巡查部長身體復原後再詳細向其問話。警視廳警務部的大嶌正洋參事官發表聲明道:「我們將根據捜查結果,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502ba79b6695c8b21fd94fedadc8f6e8d505e9f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