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以水槍朝女性路人潑水 25歲男性被捕

 

        6日晚間,在札幌市中央區的地下鐵大通站,一名25歲男性上班族因為朝20多歲女性潑灑液體。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中央區、身為上班族的25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晚間9點半左右,在札幌市中央區的地下鐵大通站某個手扶梯上,以水槍朝站在前方的20多歲女性潑灑透明液體。

 

        受害女性發現被潑,追蹤男性嫌犯,在男性嫌犯進入距離數百公尺之外的便利超商時自己抓住男性嫌犯,並拜託店員報警。

 

        據悉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素不相識。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以我攜帶的水槍朝對方女性潑灑液體。」並稱此舉是為了滿足性欲。

 

        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水槍裡的液體內容,以及男性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d3050c8e00ba6a6db69a65471d40db087c8cab

 

#Hokkaido

#assaul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