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在計程車內不規矩被要求下車 41歲男性對司機施暴被捕

 

 

        6日凌晨,在札幌市清田區,一名41歲男性公司董事因為拽著男性計程車司機的衣襟,徒手推擠對方胸部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清田區北野的41歲男性公司董事。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凌晨145分左右,在札幌市清田區清田14丁目某座橋上,拽著59歲男性計程車司機的衣襟,徒手推擠對方胸部等。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清田區真榮搭車,上車時將6000日元交給男性計程車司機,告訴對方將自己送到清田區北野的住處。

 

        男性司機載著男性嫌犯出發後,醉酒的男性嫌犯對男性司機有粗暴言行之外,還踢踹前方座位,男性司機便在中途的清田派出所停車,要求男性嫌犯支付車資750日元後下車。

 

        男性嫌犯因為被帶來派出所而不滿,由於派出所的警員外出巡邏不在,男性嫌犯便以派出所的電話聯絡豐平警察署道:「我明明付了計程車車資了,司機卻不把我送到家。」

 

        之後司機接過電話與警員說話時,男性嫌犯就離開派出所。

 

        司機以為男性嫌犯逃走而追了出去,在派出所旁邊的橋上叫住男性嫌犯時,男性嫌犯便拽著司機的衣襟,徒手推擠對方胸部等。

 

        警員趕到清田派出所時,2人並坐在派出所裡等待,遂當場逮捕男性公司董事。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喝醉了,說真的,什麼都不記得,如果我真的動用暴力了,那是我的錯,我要反省。」

 

        警方將繼續調查男性嫌犯施暴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e351f05ea0cd08fa222da5c3c8f6f37bb0f245

 

#Hokkaido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