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群馬 警局職員下班發現車子不見 竊賊竟是警局同事

 

 

        在群馬縣前橋市,一名現任警員因為偷盜同事的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群馬縣警前橋東警察署交通課巡查長池田佳史嫌犯(33)

 

        警方表示,池田嫌犯涉嫌於上個月11日,在前橋市內某個停車場裡,偷走在同一個警察署工作的20多歲男性職員的轎車一台與ETC卡等合計7件物品,時價相當於約3503500日元。

 

        受害男性結束工作後發現本該停在停車場的轎車不見了,於是報警。警方進行調查,在縣內某個買賣汽車的業者處發現該車。

 

        池田嫌犯面對調查時否認嫌疑,稱:「這跟事實不同。」

 

        事件當日是池田嫌犯的工作日,但池田嫌犯於下午外出約3個小時左右,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池田嫌犯在這個時段的行動。

 

        群馬縣警本部首席監察官發表聲明道:「現任警員遭到逮捕,實在非常遺憾。我們謹向各位縣民深表歉意。對於當事警員,我們將根據搜查及調查結果,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055cbe6fbd4a72ec40ff46c7f7f3040d0bc395

 

#Gun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