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66歲男性打破陌生人家的窗戶玻璃 起因竟是打柏青哥輸了

 

 

        6日在札幌市西區,一名無業的66歲男性因為打破某棟民宅的窗戶玻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66歲男性。

 

        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中午過後,在札幌市西區二十四軒,打破某棟民宅的窗戶玻璃,而男性嫌犯與該民宅住戶素不相識。

 

        警方表示,事件當時,民宅的女性住戶與兒子2人在二樓,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後,兒子下樓後在民宅用地裡看見男性嫌犯站在破裂窗戶的旁邊。

 

        兒子出聲詢問時,男性嫌犯逃走,兒子馬上追了上去,抓住男性嫌犯。

 

        男性嫌犯被抓住時,目擊到現場的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男性嫌犯被交給趕到現場的警員。

 

        由於事發現場有工具,警方認為男性嫌犯使用工具打破窗戶玻璃。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打柏青哥輸了,很生氣,就想著打砸房子,随便誰家都可以。」

 

        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可能侵入住宅以及竊盜,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d4091ea4e3454f4a13059345098383a3cd6fd71

 

#Hokkaido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