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東京 監禁酒吧店長搶走勞力士手錶 2名男性被捕

 

 

        2名男性因為開車載著某間酒吧的男性店長到處晃,並朝對方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又搶走對方價值相當於700萬日元的勞力士手錶,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北上優樹嫌犯(24)與高桑岳嫌犯(21)涉嫌於上個月在東京都歌舞伎町某條馬路上,開車載著某間酒吧的男性店長(20多歲)到處晃了4個半小時左右,又朝對方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又搶走對方價值相當於700萬日元的勞力士手錶與現金15萬日元等財物。

 

        警視廳表示,2名嫌犯對男性店長威脅道:「你宰客了吧,不把手錶交出來就殺了你。」面對審訊,2名嫌犯均保持沉默。

 

        警視廳認為高桑嫌犯也與上個月另一起發生於東京都內數千萬日元遭搶的搶劫事件有關,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ead61706c985a730d88e34b1d71f21f3e0f17a5

 

#Tokyo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