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埼玉 鐵軌維修員失蹤 新幹線緩速運行

 

 

        受到東北、上越、以及北陸新幹線因為首發列車便緩行運駛的影響,各線行程最多延遲70分鐘左右。緩行的原因是維修軌道的作業員下落不明。目前仍未找到作業員,JR東日本表示,作業員“消失”的事情根本「聞所未聞」。

 

        JR東日本表示,21日末班列車結束運行後,7名作業員對東北新幹線的大宮站與小山站之間的鐵軌進行維修。

 

        22日凌晨2點半左右,其他作業員發現一名男性作業員不見了,由於找了也找不到,其餘人員於凌晨3點半左右聯絡指令所。

 

        後來增加人員也找不到男性作業員,指令所還使用回送列車,讓人從車裡在鐵軌上搜尋,但還是找不到人,就此迎來首發列車的發車時間。

 

        為此,東北、上越、北陸新幹線列車降速緩速運行。

 

        之後確認男性作業員不在軌道裡,早上8點半左右列車開始恢復正常速度運行。

 

        受此事影響,上下行列車合計共45個班次出現最多延遲70分鐘,約23000名乘客受到影響。

 

        新幹線幾乎每天在末班列車結束運行後都會進行鐵軌維修,JR東日本表示,像這次這樣作業員消失的事情還是「第一次聽到。」

 

        由於進行維修作業的現場周邊幾乎都是高架橋,JR東日本已經報警,埼玉縣警等單位正在搜索男性作業員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9a0843e39f4409516b26810bd79072a4ff4e8b7

 

#Sait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