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OBP遺體事件 警方再依殺人嫌疑逮捕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3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obp.html

 

        關於10月在大阪市中央區的大阪商業園(OBP)某條馬路上,有人發現李星先生(44歲,中國籍、從事自營業)遺體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22日依殺人嫌疑,再次逮捕李先生的熟人橋本裕輔嫌犯(45歲,居所不定、從事自營業,早前已因遺棄屍體嫌疑被捕)。據悉橋本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殺人。」

 

        警方表示,橋本嫌犯與李先生因工作而有所交易,事件前橋本嫌犯多次從手機發送訊息要求李先生付錢。警方認為2人之間有金錢糾紛,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橋本嫌犯涉嫌於1029日晚間至30日凌晨之間,在大阪市生野區巽中某個倉庫裡,以某種凶器多次毆打李先生的頭部,最終殺死對方,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1030日早上,有人發現李先生倒在OBP某條馬路上,隨即李先生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橋本嫌犯開車搬運李先生的遺體,最終放在馬路上不管,而於本月2日逮捕橋本嫌犯。

 

        另外,橋本嫌犯的前妻朴美善嫌犯涉嫌於去年1月與他人共謀,在大阪市中央區某條馬路上空手毆打李先生等,造成對方右手手腕受傷,警方22日也依傷害嫌疑逮捕朴嫌犯。據悉朴嫌犯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f02047dd1119a7f27202ecf25d5cc808f7bb40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