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愛知 93歲男性厭世對住處縱火 最後又逃了出來

 

 

        13日凌晨,在愛知縣豐明市有民宅燒毀,這棟民宅的93歲男性住戶因為對自家縱火故而遭到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豐明市前後町、無業的澤田喜久嫌犯(93)

 

        警方表示,澤田嫌犯於13日凌晨2點過後,在住家裡對家具等物品點慧,造成火勢延燒到天花板,木造2層建築整個燒毀,故而涉有「對自己所有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

 

        澤田嫌犯一人獨居,縱火後逃到室外,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受傷。

 

        面對調查,澤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對很多事感到厭煩,活著也沒意思,就想要結束人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4df7ff64c7cb0543cf27a3e85669ff5526e829

 

#Aichi Prefecture

 

#人生を終えようと言いながら、最後は逃げた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