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神奈川 大庭廣眾下突然抓住看書少女的胸部 49歲男性被捕

 

 

        一名無業男性因為在某間商業設施裡的書店中撫摸12歲少女的胸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平塚市、無業的佐野浩孝嫌犯(49)

 

        佐野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某間商業設施裡的書店中,撫摸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少女(12)的胸部。

 

        警方表示,少女在書店裡看書時,佐野嫌犯從前方走來,經過少女身邊時突然抓住少女的胸部。

 

        事件目擊者當場追蹤制止想要離開現場的佐野嫌犯,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佐野嫌犯。

 

        面對審訊,佐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摸了女孩子的胸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00e4a57bc3f78533ae5289f6538e29f120de33

 

#Kanagaw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