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身上有錢也付費購買其他商品 77歲女性偷盜魚品被捕

 

 

        13日傍晚,在北海道余市町某間鮮魚店裡,一名77歲女性因為偷盜1份松前漬,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仁木町東町、從事農業的77歲女性。

 

        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4點過後,在余市町黑川町7丁目某間鮮魚店,偷盜1份松前漬(販售價格1598日元)

 

        女性嫌犯在這間店裡購買了松前漬以外的數件食品,但要回家時將松前漬放進裝有已經購買商品的塑膠袋裡,沒有結帳就走出店外,從業人員當場抓住女性嫌犯並報警。

 

        警方表示,女性嫌犯身上有約1萬日元,在面對調查時,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吃松前漬,但就只有這個不想花錢買。」

 

        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只偷松前漬的理由。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34c73a01d3dac5d56ce13baf5d25a3e78ce5798

 

#Hokkaido

#theft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