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北海道 73歲男計程車司機猥褻女性乘客被捕

 

 

        1112日,在北海道苫小牧市,一名73歲男性計程車司機因為強行撫摸30多歲女性乘客的身體,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苫小牧市的73歲男性計程車司機。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2日凌晨245分左右至凌晨3點左右之間,在自己停放於苫小牧市日新町4丁目的計程車裡與車外,強行撫摸30多歲女性乘客的身體。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搭乘男性嫌犯駕駛的計程車途中遇害,立即向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進行搜查,找出司機並將人逮捕。

 

        據悉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之前認識。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16dde8d9f4d0047d920dfa895049a563471fdba

 

#Hokkaido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