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小牧市計程車司機遭搶事件 警方逮捕越南籍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364.html

 

        一名越南籍男性因為以鐵槌毆打計程車司機的頭部等,並搶走錢包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越南籍、家住愛知縣稻澤市的作業員關巴宮嫌犯(音譯,24)

 

        警方表示,關嫌犯於今年8月,在駐停於愛知縣小牧市上末某條馬路上的計程車裡,多次以鐵槌毆打67歲男性司機的頭部與臉部,又搶走裝有現金約15000日元的錢包,並未支付車資2760日元便逃走,故而涉有搶劫殺人未遂嫌疑。

 

        受害男性頭骨骨折,傷勢嚴重。

 

        面對警方的調查,關嫌犯稱犯案過程如警方所述,但否認有殺人意圖。

 

        警方正在調查關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dd07e0407dac590e81bc6aec1e5d108f4c0b978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