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前知名職棒選手機場施暴事件 該選手死於住家火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4.html

 

        11日凌晨,在東京都世田谷區某棟民宅發生火災,該棟民宅住戶、前職棒選手村田兆治先生死亡。死因疑似為一氧化碳中毒。相關人員面對採訪時稱:「他昨天非常沒有精神。」往年的知名投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11日凌晨3點過後,在世田谷區成城,前職棒選手村田兆治先生的住家起火,火勢燒掉住宅2樓部分約4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在約2個半小時後撲滅火勢。在這場火災中,村田先生被救了出來,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在早上557分不治死亡。家屬已經進行身份確認。

 

        發生火災時,村田先生疑似人在推測是起火點的住家2樓,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村田先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時住家裡只有村田先生。村田先生的死因疑似是因吸菸引發火災所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警視廳於11日早上進行現場勘驗,調查起火原因。

 

        村田先生曾於今年9月在東京羽田機場的保安檢查場裡,推搡女性檢查員的肩膀,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之後得到釋放。當時在面對審訊時,村田先生否認部份嫌疑,目前警方仍在進行非強制性搜查。

 

        關於村田先生在被釋放後的生活,附近居民在接受採訪時回答道:「大概23個禮拜前,曾經看過他開車出去。」

 

        另一方面,另一名居民稱曾經認為村田先生的住家是「空屋」。認識村田先生的相關人員在面對採訪時稱:「他昨天非常沒有精神。」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但據悉村田先生並不吸菸。另外,根據採訪到的訊息,有情報稱村田先生一人獨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8c4e57147748d1e5a44be0826296e3a81155bc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