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大阪 男性死於住處 全身有挫傷

 

 

        在堺市中區深井水池町某棟公寓4樓房間裡,有人發現該房間的男性住戶(63)遺體,大阪府警22日發表遺體的司法解剖結果,男性的死因肋骨多發性骨折伴隨的緊張性氣胸。男性疑似是遭人施暴時,肺部受到壓迫,變成窒息狀態,遺體全身也有挫傷痕跡。警方已經依殺人事件開始搜查。

 

        大阪府警搜查1課表示,受害男性是獨自住在該房間的唐田健也先生(無業)21日早上9點半左右,負責的個案工作者前來拜訪時,發現唐田先生仰躺倒在地板上,已經死亡。據悉當時玄關大門並沒有上鎖。

 

        警方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唐田先生很可能在20日早上9點左右死亡。室內並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裝有現金的錢包也還在室內。警方正在搜查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畫面,調查是否有可疑人物出入。

 

        事發現場是距離泉北高速鐵道深井站東方約500公尺的住宅區。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3aa142bc3df02a3633e830625afd3c251cf3f7d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