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岐阜 20歲女性撞傷高齡女性致重傷後逃逸 2天後投案

 

 

        關於在岐阜市發生的肇事逃逸事件,警方逮捕了出面投案的女性。

 

        涉嫌於本月16日在岐阜市內某個十字路口,開車撞上88歲女性,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後逃走,出面投案的20歲女性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岐阜市的打工人員山名田愛彩嫌犯(20)

 

        警方表示,山名田嫌犯涉嫌於本月16日下午540分左右,開著小型轎車行駛於岐阜市加納永井町某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左轉時,撞上家住附近的88歲女性,造成對方左腳骨折卻就此逃逸。

 

        警方依肇事逃逸事件進行搜查時,山名田嫌犯於18日晚間6點左右單獨一人到警察署投案,警方於凌晨將人逮捕。

 

        警方並未公開山名田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95dece5246e95b1386f24d9d1aa22af42317de6

 

#Gifu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