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三重 開車經過時猥褻女性路人 2名男性被捕

 

 

        在三重縣伊勢市,2名男性因為開車經過騎著自行車的女性時,撫摸對方胸部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松阪市的森川一雅嫌犯(21)與家住伊勢市的山本陸嫌犯(23)2名嫌犯涉嫌於1215日晚間,開著小型轎車行駛於伊勢市內,從後方超越騎著自行車的20多歲女性時,將手伸出副駕駛座窗口,撫摸對方的胸部與右手等。

 

        警方從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找出2名嫌犯,但山本嫌犯否認嫌疑,稱:「我們將手伸出車外,可能因此碰到而已。」

 

        由於伊勢市內自11月上旬開始便確認到10起以上相同的事件,警方認為2名嫌犯涉有其他事件,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245dc7ea1c13762565ebc7d1176bda12895efed

 

#Mie Prefecture

#assaul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