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靜岡 國3男生失蹤半月 失蹤當天曾出現在神奈川

 

 

        關於自123日開始便下落不明的國3男學生(家住靜岡縣伊豆國市),記者採訪時得知,在男學生失蹤當天,有人在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確認到極為相似的人物。警方認為男學生極為可能移動到神奈川縣內,呼籲民眾提供情報。

 

        失蹤者是家住伊豆國市、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川原唯滉同學(15)。川原同學於123日,為了去上補習班,由雙親送到住家附近的車站後便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川原同學身高165公分、身材中等,留著黑色短髮,瀏海長到眉毛左右。失蹤當時穿著深藍色防風外套、藍色牛仔褲與灰色運動鞋,背著黑色後背包,戴著棒球帽。

 

        警方搜索後查到123日晚間8點左右,有人確認到與川原同學極為相似的人物曾經到過神奈川縣小田原市內某間便利超商。川原同學可能戴著白色口罩與手套,騎著自行車移動。

 

        由於失蹤當天曾經在神奈川縣內被目擊過,警方認為川原同學很可能在神奈川縣內移動,呼籲民眾提供目擊情報。

 

        情報提供請洽靜岡縣警大仁警察署 0558(76)0110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cc999405ca74b8c3ef4d12527b4c009043a44b

 

#Shiz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