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滋賀 34歲男性故意污染商品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在滋賀縣彥根市某間量販店裡,倒出貨架上的清涼飲料與洗潔劑等商品內容,污染其他商品,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在周邊有多間商店陸續遭到十多起相同事件。

 

        再次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滋賀縣多賀町的男性契約員工(34)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1月在彥根市內某間大型量販店裡,打開清涼飲料與洗潔劑等商品的蓋子後橫倒,造成內容物灑到其他約110件商品如手提包與毛巾等(時價合計約52000日元),污染這些商品。

 

        男性嫌犯面對警方的調查已經承認嫌疑。

 

        男性嫌犯因10月在彥根市內某間建材中心裡,將液體洗潔劑的內容潑灑到窗簾商品污染,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由於7月以來在彥根市內為中心,多間店鋪陸續遭受十幾起相同事件,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很可能與這些事件有關,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fba4cd23d161563e46c3fdeaafac14e290aee0a

 

#Shig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