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伊那高齡女性死於家中事件 20多歲男性曾拿女性存摺要領錢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06.html

 

        關於本月3日,在長野縣伊那市,一名85歲女性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早前已遭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的20多歲男性,曾經拿著受害女性的存摺去過金融機關。

 

        本起事件是本月3日傍晚,在伊那市西箕輪某棟民宅裡,有人發現獨居的原貴努代女士(85)遭人勒殺。

 

        警方表示,警方新近查到事發前一天,即2日,有名20多歲男性拿著原女士的存摺去了金融機關。由於不是本人,無法提領現金,於是這名男性又回去了。

 

        這名男性因為涉嫌於上個月使用他人名義的存摺,在上伊那郡某個金融機關詐取現金135萬日元,故而於本月4日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正在慎重調查這名男性是否與本次的殺人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c4df59018bd34ed4e6a4fef973004b06387c67

 

#Nagano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