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大分 偷挖土機企圖破壞提款機未遂 警方逮捕30歲男性

 

 

        關於今年5月,在大分市發生設置ATM的建築物遭到挖土機破壞的事件,警方7日逮捕了家住該市的男性土木作業員。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大分市的土木作業員友永翔太嫌犯(30)。警方表示,友永嫌犯涉嫌於今年520日下午120分左右,從大分市市某個建設工地偷走1台挖土機,接著操縱這台挖土機,移動到附近設有消費者金融機關ATM的建築物,破壞牆壁,企圖偷走現金。

 

        警方分析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最後查到是友永嫌犯犯案,於7日早上將人逮捕。面對警方的調查,友永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友永嫌犯因為其他竊盜事件而於上個月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正在追查友永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d4aa86d88db88063324165e69d2af00fbd2b22

 

#Oita Prefecture

#theft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