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長野 高齡女性多日不見人影 鄰居上門查看卻發現女性遺體

 

 

        關於3日在長野縣伊那市某棟民宅裡,有人發現85歲女性遺體的事件,警方5日判斷本案是殺人事件,設立了搜查本部。

 

        本起事件為3日下午550分左右,在伊那市西箕輪某棟民宅裡,附近居民發現80多歲女性倒地。

 

        警方5日發表,死者是獨居於該民宅的原貴努代女士(85)。原女士遭人勒殺,警方已經在伊那警察署設立搜查本部。

 

        附近居民表示,原女士面部朝上躺在床上。附近居民最近沒見到原女士,擔心而上門查看情況,就發現了遺體。

 

        警方表示,房間裡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而現場周邊已發生數起入室竊盜事件。

 

        警方開通了免付費電話,正動員110人追查逃逸犯人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084832aca28fece26287ce6eceec25554152ab

 

#Nagano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